狼吧吧刊公号

不定期诈尸。

【狼吧吧刊】第三期  帷幔之逝

发刊日期:2010.4.7


https://tieba.baidu.com/p/743678536


首先向大家致歉。因为年代久远,这一期的目录页不知道什么时候挂掉了(……)暂时找不到有存图。这里手动附上一个粗糙的目录供大家浏览~

吧友【流光涅槃】专访(记者:L)

吧友【落雪de隐莲】专访(记者:L)

《阿兹卡班的RP生活》By Cu

《或许咫尺,或许天涯》By 乔安妮·罗琳

《故事开始前离开》By 落雪de隐莲

正太新闻播报室(主持人:希尔薇·布莱克)

吧友摄影作品欣赏(By 沫→汐、萦枫菲杨)



第三期吧刊主体色调偏暗,图片与文字内容均在黑色的背景上呈现,像是点缀在夜幕里的点点星光,与刊题相呼应,给人以静谧而忧伤的观感。

随着时间推进,我们可以看到吧刊也在不断地成长和完善。与前两期相较,第三期版块分布更加成熟分明,内容精练而不乏充实,从头读到尾都是非常清爽淋漓的感觉w

墙裂推荐《或许咫尺,或许天涯》和《故事开始前离开》两篇文章,都是非常用心且动情的作品,在字里行间反映和升华了“帷幔之逝”的主题。许多段落即使是沉淀到今天来看,也格外的有力,相信大家都能从中得到共鸣。

今天就引用本期流光在访谈中对狼吧和吧刊的祝福作为结语吧w

——“在时光的洪荒中,你将一直屹立。”


PS. 请和我一起期待第四期!!(滑稽.jpg

评论(9)
热度(11)
©狼吧吧刊公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