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吧吧刊公号

不定期诈尸。

【狼吧吧刊】第十四期 该死的梦想家与帅气的流浪汉

发刊日期:2018.3.3

链接:“我要去追我的梦了。”


本期吧刊为第十届征文及征文十周年特别刊,其中收录征文:

一等奖:该死的梦想家与帅气的流浪汉  by小天枞儿

二等奖:艺术品与艺术家  by茵·小幽

三等奖:生活不比歌谣  by抱韵伦敦音Kath

            归途  by撑伞在雨天


本期一等奖征文,摇滚AU的《该死的梦想家与帅气的流浪汉》,讲述了平行世界中作为摇滚明星的掠夺者们的故事。詹姆,小天狼星,莱姆斯,莉莉四人相遇,组建乐队,站上世界的顶峰,变故发生导致乐队解散;詹姆和小天狼星相遇相知,慢慢相爱,随着乐队的解散而分离,但是终又重逢。这是一个有关爱与梦想的故事,给人的感觉像是一个湿漉漉的森林(来自吧友灰蓝色的魔方的评论)。故事中的小天狼星美好又破碎得让人心疼,感谢作者给了他们一个令人欣慰的HE结局,他们值得世间最好的一切。作者在其中埋了很多乐队的彩蛋,全文充满了作者对音乐,对绿洲和披头士,对鹿犬的无限热爱。另外,本期一等奖作者采访是狼吧有史以来第一次面对面采访!欢迎大家戳吧刊阅读。

本期吧刊的设计包含了很多音乐元素,吧刊美编焦糖小洛绘制了本期封面。第三届金酸梅颁奖时隔N年终于回归。惊喜彩蛋吧刊组击鼓传字!大家一定要戳进去看!

狼吧暑期征文走到了第一个十年,本期吧刊为征文十周年设立了几个特别版块。在征文十周年特别访谈中,吧刊组邀请前任吧主,同时也是历年征文的组织者coffee熊一起聊一聊往届征文的幕后故事。征文十周年回忆特别策划留言板收录了各位吧友对征文十年以及狼吧的美好回忆。

今年,狼吧吧刊也迎来了她的第一个十年,与征文一样,这里也留下了许多我们的美好回忆。感谢十年来大家对吧刊的支持,敬请期待十五期吧刊中的吧刊十周年特别栏目!

(欢迎大家来猜测一下十五期吧刊的发刊日期呀!)

评论
热度(92)
©狼吧吧刊公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