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吧吧刊公号

不定期诈尸。

【狼吧吧刊】第十五期 真相是九十九封假情书


发刊日期:2019.7.1

链接:夜空中最亮的99封假情书


第十五期吧刊新鲜出炉啦!作为吧刊十周年特别刊,又遇上了第十一届征文双一等奖的盛况,本期吧刊的内容可谓是相当丰富了。本期收录的征文有:


一等奖:真相是假  by阳光轻笑

            九十九封情书  by安紫茵

二等奖:你的往事如烟  by掠夺者的小迷妹

三等奖:我觉得我男友是基佬  by阳光轻笑

            调香师笔记  by -鬼厉-

            地火  by丹史蒂文斯


前有13期solo了全刊的美编茵·小幽,本期又有了solo了全刊的文编阳光轻笑,幽·索罗和笑·索罗辛苦了【。

阿哭采访阿笑是什么?详情请戳爆笑的真相是假一等奖采访。编辑部花絮精彩继续,戳进去看本期吧刊名为什么变成了假情书。本期吧刊新增了Lofter优秀同人推荐,推荐了罗密欧酱的两篇亲世代同人,《五个葬礼和一个婚礼》《孤岛与星》,相信有不少Lofter上的小伙伴已经看过这两篇了吧,喜欢的话记得给太太红心蓝手评论三连哦!

今年是狼吧吧刊十周年,为此,吧刊组特别策划了一个十周年纪念主题板块,统计了15期吧刊中各种有意思的数据,摄影版块也改成了暑期吧聚的摄影专栏。吧刊十年,这里有我们十年的美好回忆,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感谢每一个为吧刊出过一份力的吧刊组成员,你们的喜欢和支持,就是我们十年坚守的不竭动力。

十年,十五期,这期吧刊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附十五期吧刊完整版图包下载,欢迎填写回函: https://pan.baidu.com/s/1ZYvMiFRflcFk4YiGka8LhQ 提取码: rv9y

第十二届征文也开始啦,欢迎大家参与!第十二届征文:关键词的新玩法

评论(5)
热度(47)
©狼吧吧刊公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