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吧吧刊公号

不定期诈尸。

狼吧吧刊下载汇总

2019.12.9 update:

既然大部分17年之前的老帖已经被度娘吐出来了,那么我趁此机会与吧刊贴逐图核对了一下,重新整理了标注为乱序的几个图包。现在除了第三期的卷首卷末仍然缺失中(两张图被主编不落删掉了),其他刊的图片顺序都没有问题了。有图片顺序变动的吧刊为以下几期:1,2,2.5,4,8,9,12。链接和密码不变,大家戳文末收藏吧w


其实很早之前就想搞一个汇总了,但是一直拖延着没动。前几天刚刚发现新发的第15期吧刊在一个月前被度娘删除了(该死的百度连个消息提醒都没有),17年以前的帖子仍然被锁着看不到,不想吧刊组十年辛苦出刊的成果被淹没在百度不见天日的数据库中,于是赶紧花了两天时间做完了吧刊的汇总。其中有诸多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

11期以前的吧刊非常难整理,我没有要到当年的发刊图包,前任主编萦枫菲杨说,当时吧刊的图片都发到了百度空间的相册里备份了,但是百度空间这个功能早就下线了(辣鸡百度)。还好百度还没有辣鸡到那么丧心病狂的程度,我在吧刊公号的度盘里找到了自动储存的空间相册备份,就这样找回了前十期吧刊的图片。但是这些图片全部都是乱序的,我借助吧刊组早期整理的txt文档给大部分吧刊图片重新排了序,但还是有一些图片的顺序无法考证,于是就出现了文件夹上标注的那些情况,还望见谅。

早期整理的txt版吧刊真的是一个宝藏,当时的获奖征文只有部分收录在了图片吧刊中,但是全部获奖征文的完整版都被收录在了txt版吧刊中,感谢前辈们的先见之明,让这些被百度锁了的经典征文现在仍然能被大家看到。


吧刊下载地址在这里:

吧刊图片汇总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KGu50Y9v69119LEriqk8g  密码:6qh6

吧刊txt汇总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6TAyDQ0_wB7MwgxapZHsQ  密码:u60c

评论(1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狼吧吧刊公号 | Powered by LOFTER